close

嘿,大家好!终于, 经过这些日子的等待我又回到马来西亚完成了一个星期的宣传! 时间过得很快哈!

&j8G6[.B;b(u7_5z;d
'b:V#F'}+m)o
这次宣传真的很赶又繁忙,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也跟你们玩得很开心。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5v'r-]:i1z5F

)@-q&L*h-k'A尤其是昨天晚上的音乐会, 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分享和为你们唱多一点歌, 因为我可以感觉到你们为我付出很多所以我要
1B ]'M9i9]&Y+E9W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回报你们!哈哈!可是我还要进行签名会所以音乐会必须在限定时间结束!哈哈。但是这已经是我唱过最多首歌的音乐会!!
;K2k9e+j"J7v P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哈哈, 还有你们昨晚真的很棒!! 我们一起做了一个很棒的音乐会! .o%b$K,~"`(e(Q#Y)~;y
$G4q(h3q!X
很快的我就要去汉城拍一些东西!我想很快的在MYFM的活动我们会在见面。所以你们保重希望很快可以在见到你们!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R6v9J0v H$z&E e

7z.O%G"R0V.D&o6z最后,你们还是依然那么棒爱你们全部!哈哈!谢谢!Muakxxx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0S r%C,]2A/\8I B

:Q6W(i-C$V+\www.onlynicholas.com.hk栋梁
6d4T4c;P!b0f+e%e.V*]

轉載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