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愛情的路上總是那麼的坎坷?
我回答她...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堅固,也是最不可靠的東西
愛情也是一場賭博,
賭對方會不會遇上一個比自己好的人...
但從另一個角度想,
有因才有缘;有離才有合;有成才有敗;
成的未嘗没有遺憾;敗的未嘗没有徼幸;
愛情只是在該發生時發生;在該结束時结束....
古往今來,在情海中,人海中,許多分離都是如此的無奈...

不怪情,也不怨人,只恨他們巳經不在同一個世界.....
皈依跟愛情一樣,改了就改了,變了就變了,
留與不留,誰能奈何?
人家既然要走,我們只好相送......
愛原來可以如此豁達.....
在每一段感情里我都會想,
可能我只是個在妳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但希望這個過客能在妳生命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無論以後會如何,我只知道此時此刻,
我因應好好愛妳,保護妳,照顧妳...讓妳幸福...
也希望以後無論在何時,當妳回想起...妳這生命中這個過客時,
會給予我一個淡淡而幸福的微笑....是真愛,就永不言
這可能會是我在這段感情路上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了...
"愛情抓不住...
太愛了!太近了!像兩人三腳的遊戲,很容易摔倒...
太淡了!太遠了!out of sight,out of love!漸漸没有感覺....
於是近一陣,遠一陣,聚些時,離些時吧!
常在孤獨時盼望他....
在繾綣時離情依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