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總是會聽到珍惜這兩個字:

『我要給你不止一個晚上的快樂,以後每一個晚上都要讓你快樂,我會好好珍惜你。』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能在一起,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要好好珍惜上天所賜給我們的緣份,證明我是多麼的珍惜你。』
『這麼困難才可以一起,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這段感情。』
『彼此都有各自的過去,所以我會更加珍惜你。』
『請相信我,我會好好的珍惜你。』

形形式式的珍惜,我想大家都聽不少,究竟何為珍惜?
是一個承諾?是形容詞一個?還是剎那間的感覺?
講的人也許是衝口之出,聽的人也許是太過認真,太過在意 。

所以當一方想結束時,往往另一方便會有著很多很多的問號?
因為在另一方的心裡面,依然存在著很久很久以前聽過的說話『珍惜』,
點解,為何,為什麼,唔明白...等等都會不停出現,
其實答案真是簡單不過,就是他已經不再愛你,他之前所作的一切承諾,
一切的夢,總之統統都不會再兌現,就是因為不愛你了。

不要糾纏,不必挽留,不愛你。
你再做任何事,都只是徒勞無功,
只要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所有『珍惜』又會再次發生在你的身上。

你又聽過多種類的「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