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 高中畢業


張棟樑,1999年高三文商班,歌手。

在一中的六年,讓我最難忘的應該是我精彩的課外活動生活!因為一中有非常

多的課外活動選擇,而且都非常完整,有體系。我曾參加過童軍團、輔導學會等。六年來我在不同的課外活動都學到了很多課本以外的東西。交到很多朋友!

特別感謝這些老師一直沒對我放棄,還給了我很多的機會,因為我那時候還真

的蠻叛逆的,特別那些覺得我有表演潛能,發掘更多面的我,不斷給我鼓勵的老師們!是你們讓我找到表演的自信!特別是月玲老師,美端老師,慶燕老師,應桐老師還有愛蓮老師等。

一中给我非常正規的華語教育,讓今天的我在中文流行音樂事業發展上占了優

勢,而且在整個大中華地區裡,中文就是很重要的媒介語,讓我在表達自己的歌曲和想法上更得心應手!當然,更重要的是我是通過華語歌曲傳達我的思緒,所以掌握了中文就加強了我表達能力!

五十年,多不容易啊!古晉臥虎藏龍,培育未來“國家棟樑”就辛苦你們了!


轉自古晉中華第一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