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 Hai~ 大家好啊~ 我猜現在應該是一陣罵聲“嚇!現在才來!你還記得這裡嗎?”哈哈!希望大家可以冷靜一點。:-p 很抱歉啊,這陣子很專心地在錄音,新加坡和台北兩地跑,可是~~ 可是~~ 昨天~~ 昨天~~ "我們殺青了!殺青了!錄完了最後一首歌!"哈哈!終於經過這一切,我的個人第四張專輯就這樣錄完了。大家可別看我寫成這樣好像很開心,當然是會開心啦, 因為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些新、好聽的歌。但其實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失落...因為製作一張專輯的整個過程,“錄音”一直是我非常享受的其中之一個階 段。哈哈!現在只能再等到下一張了!反正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這份喜悅。一起做個勝利手勢吧,耶~~ 哈哈!

要謝謝所有這次 為這張專輯付出的音樂人,可以跟你們合作是我的榮幸。下來就是我要更努力的部份了,好好的把這些好音樂介紹給你們。到時可要賞臉喔!哈哈!

再來相信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希望你們也都準備好了!又是一個精彩的夏天,一定會很好玩!哈哈!大家可要保重,期待中~~ 哈哈!

先這樣,下回見! Wink


棟樑
03/22

 

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