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唱片合約,讓張棟樑的演藝事業得到全面性發展。

(吉隆坡)早前有報導指“張棟樑簽進華納”,一度引起歌迷混淆,誤以為他換唱片公司。張棟樑透過《光明娛樂》強調他與台灣EMI合約到期,經紀及唱片約正式回到華納母體。他自爆,兩年前拍攝《微笑Pasta》出現兩家唱片公司、經紀及劇組搶檔期事件,引起意見分歧。

張棟樑的唱片合約分別交給馬新華納及台灣EMI百代,由於台灣合約到期,他將唱片約回歸華納母體統一經營。他開心地表示,“大家的理念一致,現在的工作團隊是合作《王子》專輯的同一批人,讓我很放心及安全感。”

他向《光明娛樂》表示,“之前有新聞說我簽進華納,歌迷都以為我‘又’換公司了。我一直都是華納的歌手,整個經紀約都在華納,只是唱片約比較復雜。”

張棟樑原本隸屬舊公司Music Street,因老板走馬上任華納大中華區總裁,Music Street併入華納的業務版圖,張棟樑的合約亦轉移華納接管。當時張棟樑已準備進軍台灣市場,亦將發行權交給台灣EMI百代,所以才會出現“一個歌手兩張唱片約”情況。

“我跟EMI的合約是在《From Now On精選輯》宣傳結束後到期,現在的我完全屬於華納的經紀和唱片藝人咯!這樣解釋是有點復雜,但就是這樣。以後歌迷可以統一面對各地的華納,不必太傷腦筋啦。”

雖然唱片合約“特殊”,張棟樑表示難免會有意見分歧發生。他開玩笑說:“如果我都在閒著,兩方都沒有搶我的檔期,那也很可憐。之前拍《微笑Pasta》是忙上加忙,唱片、經紀、戲劇組都在要人,可是只有一個張棟梁,哈哈。”

合約統一之後,張棟樑對未來的演藝事業充滿期待,“早前我跟港台老板討論接下來的規劃及發展,感覺非常開心,公司對我的重視和想法都很全面,在同一個母體內運作下還是會比較有一致的理念,而且現在的team也是之前合作《王子》的同一批人,讓我很放心,很有安全感。”

新戲挑戰新角色

馬新華納投資張棟樑《From Now On演唱會》是回到母體的首項計劃,接著是拍攝第2部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他笑說:“雖說我已有拍戲經驗,但這次的挑戰很不同。我看了劇本和要演的角色,它不像一般的偶像劇強調唯美及浪漫那麼簡單,倒是很像台灣八點檔的劇情,峰回路轉,很過癮。接演前我一度掙扎,考慮了很久,一方面希望有新的角色可以挑戰,另一方面又怕跟原來的形象差太遠,歌迷是否可以接受?但我還是希望給大家看到不同的我,在戲劇上和唱片中的分別,我總不能一直都演‘王子’吧?”

除了導演和工作人員,張棟樑這次合作的演員,對他來說有新鮮感。他形容女主角郭采潔可愛又漂亮,剛退伍的邱澤很酷但很nice,另一位女生楊千霈長得甜美及漂亮,還有資深演員陳漢典、陶大偉、香港的黃一飛等,他相信能擦出很多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