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有多年不曾體檢的張棟樑,脊椎問題令他不得不正視健康狀況。

(吉隆坡訊)已有多年不曾體檢的張棟樑,因為脊椎疼痛,開始擔心身體不知哪裡出了問題,決
定入院照X光做全身檢查。

結束3月29日《From Now On演唱會》之後,張棟樑便飛到台灣投入精選輯的宣傳,日前飛到印尼耶加達及棉蘭為演唱會造勢。在飛行的6個小時,張棟樑感覺脊椎(俗稱的“尾龍骨”)疼痛,在工作人員的建議之下,他第一次接受全身推拿,痛得他慘叫了兩個小時。

身在印尼棉蘭的張棟樑接受《光明娛樂》的越洋電話訪問時,憂心忡忡的說:“我不確定是因為我健身過量還是練舞時不小心扭到腰,農曆新年已發覺背部有酸痛的感覺,父親幫我推拿後已無大礙。

不過,這次坐飛機飛往印尼途中,我愈坐愈不對勁,感覺脊椎疼痛,腰部酸酸的。”

他續說:“我在耶加達體驗到了生平第一次按摩滋味,痛死我了,我一直尖叫。雖然按摩後覺得很舒服,但按摩師說痛到這種程度有點不可思議。我在酒店房裡偷偷練舞,發現彎腰彎到一個程度,脊椎就會疼痛,情況好像變得嚴重了。”

問他可有考慮做體檢,他竟說已有多年沒做了。“自從脊椎疼痛之後,我開始感到不安,昨晚躺在床上仔細想了一下,覺得是有必要去做體檢。我爸說可能傷到神經線,但我覺得是骨頭……”

張棟樑初到台灣發片時,因通告排得滿滿,導致他的身體無法負荷,不時患上感冒及水腫。他回想起來笑說:“近年的情況都OK,籌備大馬演唱會前後亦沒事,但這次脊椎疼痛, 又讓我慌張了。”

光明娛樂‧2008.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