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啦!哈哈!不好意思啦!其實大馬演唱會之後都一直還沒有机會停下來,好好的沉澱自己的情緒,更別說來寫《月記》啦!因為一直都還有工作要完成!哈哈!但是坦白說,3/29之後, 一直還是有一點很HIGH的感覺,心情好的很呢!有一種甚麼都做得到的感覺,變得更有自信!

真的要感謝當天所有到場的朋友,我知道你們來自各個地方,非常感恩!是你們讓我越戰越勇!當天晚上你們真的值得給足100分!哈哈!雖然可能後面還有一些場次,或更後面的演唱會,但是我一定會永遠記得2008年3月29號,有你們所有人陪我的第一次感動!謝謝!

現在我人在台灣宣傳
就先這樣啦!晚安!哈哈!


棟樑
200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