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很怕傷心難過,覺得那種感覺太痛苦了,無法承受...

但,我很想尋找那種激烈的情感。

若一個人的心古井不波,毫無情緒;
我會說這個人太殘忍,連自己的情感都殺死了...

舉例來說:有次我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在拒絕自己邀約後,立 刻跟另一個男生親密約會
那時,心頭的抽搐疼痛,是永生難忘了
即使,隔了些年,仍有針刺心窩的感覺,那是我愛過她、還愛著 她的證明

就是因為感覺傷痛,所以才會成長
也因為能感覺痛苦,所以才能包容關懷他人
這是金屬機械無法體會的...

難過時心痛,快樂時雀躍;這都是人生過程的一部分
因為這些過程,使自己更完整;更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若一個人一輩子都無憂無慮快樂過活,我會覺得她很可憐
因為她永遠沒辦法成為"人";有快樂、有悲傷、有幸福和痛苦 才是人生
而你感覺到一切的慟悸,就是活著的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