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我的新浪博客寫了一則“黑白畫映”。看了大家的一些回應,真的覺得你們很好玩。所謂一個人的旅程只是一趟我從機場回家的電車上。哈哈!大家都開始在討論我到哪去度假了。還度假??哈哈!我已經開工了啦,2010年的第一個月有夠我忙得了,是很好的開始。很興奮!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忙得很充實,很快樂。加油加油!耶~~

P/S: 照片中的我沒撕牙咧嘴。那是倒影,那是倒影呀!哈哈!
還有要謝謝大家關心我“一個人”的狀況。我很好。沒那麼可憐啦!哈哈!


棟樑
080110 ^-^

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