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他的dark side。

情人當然也不例外。

情人眼裏雖然出西施,但無論西施多麼地濃妝淡抹總相宜,她也會有些不為人知、不想人知、深深埋藏心底、死後開棺驗屍連法醫都察覺不到的秘密事兒,和欲望。

有些人,老以為自己的另一半是聖人是無瑕白璧;然後,當發現另一半背著自己暗地裏做些聖人和白璧不會做的事時,嘭,整個人崩潰了,責備自己眼光如此地差,「居然會看上這種人!」、「原來我跟魔鬼睡了幾年!」

這只不過是他們不承認人會有黑暗的一面,更不承認自己的伴侶會有黑暗的一面──因為,你那麼愛我,為甚麼會這樣?你這樣就是不愛我!

天真的人倒還不少。

而那些所謂的「會這樣」,很多時候不過是些奇怪、甚至是有趣的想法。

例如:男人喜歡將手指插進女人的髮根、從後緊緊握著她的頭來接吻;偏偏她因為染髮過多而令髮質乾澀,手指插起來很不順暢很不爽。男人每晚看著熟睡的她,都有把她的頭髮剃光的衝動。你看,多麼變態。

又例如:做愛時,女人偶然會幻想對手是男人的哥哥。她對他的哥哥全無興趣,不過是突然想起,就拿來「用一下」。被「用」過的,當然還有男人的朋友們。你看,多麼不倫。

再例如:喜歡吃連藕的男人每次看到小童長得很像連藕的腿時,都會很有決心地跟自己說:「改天一定要到大陸去吃小孩肉!」雖然他從不到大陸、也恨透那裏的一切和一切。你看,多麼殘忍。

也例如:女人的愛犬芝娃娃很黏人,也不懂得分辨主人是否有時間給牠黏,得意的時候是很得意;可是有時候要工作,或者心情欠佳,牠卻依然前來糾纏,她真想把牠扔個肝腦塗牆算了。你看,多麼不仁。

還有例如: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某次跟男友閒談床笫間的事,說著說著少不免說到性幻想這話題上。女方的幻想是「專業人士」,男友說難不成他每次都要戴個律師假髮穿件醫生袍拖個會計師用的皮篋來?二人哈哈大笑。

到男方表白。我的朋友滿以為他的幻想大概不離SM呀3P呀等等,大不了就是在她身體的某些釋放他的白色力量吧!叵料,他這樣說:「我想跟男人來一次,一次就好。」

本來好端端的氣氛一下子沉重起來。女的從來沒想過男的會有這種幻想,也開始懷疑他是同性戀,接著一連串地爆出「既然是同性戀,又為甚麼要跟我一起?」等等問題。而男的的反應是:只是幻想罷!又不是真的會做!

不久他們就因為這件事分手了。

其實喔,要接受另一半有黑暗面有醜陋面並不困難,難在接受對方那塊黑暗面真的醜陋不堪。例如他跟你一起其實是利用你、她跟你一起會危害你的生命安全、他跟你一起因為你就手、她跟你一起但從沒愛過你。

那些不會實現的小幻想嘛,算罷啦!人沒幻想,跟鹹魚有何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