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官網的朋友大家好啊!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最近我有在新浪開了一個博客。當時的想法是希望那裡比較是以圖片來帶文字的方式在經營,因為我自己喜歡攝 影,用這種方式來跟大家分享也蠻特別的。先謝謝大家對我的博客給予支持啦,那裡還真的蠻熱鬧的。哈哈!但是官網這裡我當然還是非常在意的,主要官方發佈的 新聞和消息還是以這裡為主。文字心情分享的話,也還是會以這裡為先。只是比較慢就是了,哈哈!對不起呀!www.onlynicholas.com.hk*U R/],x8_/Z

8k.l.U2l1|*~www.onlynicholas.com.hk今天想說啊,知道有些香港歌迷知道我不會去《TVB8》有點失望,其實我也是。當然可以拿獎很開心,但是這麼久沒有看見大家,有機會到香港和大家見面,一直都很期待。別太難過啦,相信很快還是會有機會的。
)u6y9x7B"P6B.o7F$`4h9Y;Owww.onlynicholas.com.hk
2S%n2j']'w3g-l7e&](u w0B所以這個26號在 大馬的八度空間電視New Year Show就是我休息這段時間之後的第一場表演。哈哈!興奮ing。就怕大家會覺得我好像有一些些變胖。不要相信妳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哇哈哈!好啦,我 承認休息這段時間,生活作息都太正常,媽媽又把我養得太好,但是我已經開始積極的在跑步了。所以不用太擔心喔!哈哈!www.onlynicholas.com.hk"j O4P7^1R5k;Z#P
www.onlynicholas.com.hk"l-])b%t'b!W"c(L)]6F
我們到時見咯!哈哈!^-^
/n4M)h!L6P \!^7f
:f$I3P0h"[;c!W)l3g最後,當然還是要跟大家說,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哈哈!,S5p4W+}7j
3r(L"P8`,E
棟樑
6j1i)x"b2x2B)f%M2009/12/18

 

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