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對愛情有三不信仰。
前兩一直都記得的...


--不主動--
因為如果他真的愛我,我不追他,他也會來追我。

--不做第三者--
不破壞別人幸福是幌子,怕了那惡名是底蘊。或許在別的事人我未能做到己所不欲,但在愛情裡我卻能做得勿施於人的
蕭伯納說過:
「此刻地球上大約有兩萬個人適合成為你的終生伴侶,就看你先遇到哪一個。」
不知道兩萬人是如何計算,但珍惜你們遇到的那個吧。

總是忘記了第三不,哈哈,今天終於想到這個名字,「不讓愛情因寂寞而生。」
因為真愛最大的敵人正是寂寞,而寂寞與新鮮感也是劃不開的。
我一直相信寂寞是為了等待真正愛我的人的代價,我相信真愛追逐的是質而不是鮮。
為了換回以後的五十年,再寂寞都值得。

愛情就是這樣,幸福與不幸交替著,今天我們幸福,明天,我們的不幸卻可能換來了他們的幸福,愛情就是這般模樣吧
不過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因為我相信愛是最美的事。

不要因為寂寞愛上別人,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當下,把感覺沉澱,收拾行裝再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