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大家好啊!明天就是香港宣傳的最後一天了,這次真的是逗留香港最久也做最多活動的一次。我真的是非常開心的,因為真的難得看到香港的歌迷。你們的熱情會讓我覺得我真的應該多來香港。希望真的可以做到,會極力向公司爭取!哈哈!


"h4v']:X:P+m8F7J
/B0j e$V;l.|/U0F/]-b2A但是也因為這次在香港辦的一次 網聚,好像在歌迷群之間造成了一些誤會。我不太確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卻讓我最近的有點不敢再讀信了,每次都會心情不好,是想要了解到底發生甚麼事, 但也不可能向你們每一個問清楚始末,大家說著自己的問題。只是看到你們之間的互相抱怨、投訴和猜疑,坦白說,我真的很難過!因為你們都是我在乎的人,不想 看你們互相傷害。#M(f)u8q5h9\/k%A%a
$C6B+F#O0q%Q&w(G
網聚那天我告訴自己,這是難得的一次網聚,更要對得起那些期待已久,千里迢迢來到出席的朋友,所以我玩得很盡興、很開心,誠心希望你們也是。以為應該沒事 了,但是剛剛再讀信,又有一些抱怨投訴的信件!所以我決定講出我的感受。這樣一次的網聚,在沒有贊助商和時間的匆促情況下,真的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我也絕 對相信我身邊一起工作的他們。當然如果有不夠理想的地方,我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6Y-L'P9Z)j5Q
x8u9_"l:s8n(U:v vwww.onlynicholas.com.hk今天這篇真的很不像我的作風,掙扎很久才決定寫這一段,目的只是希望你們之間不要再有派系,不要再互相猜疑。我真的會很難過的…
2X%S/T9W8K8}*V#w5l張棟樑香港歌迷會0l.b9B$t"Z
但是這次香港行我真的是開心的。第一次在這邊做公開活動,第一次做這麼多的專訪等等。感覺我好像真的開始在經營香港市場,讓我更希望可以常來做更多的事情。所以我會繼續加油的。哈哈!;B'M0T"K6S:{)x1l

(U1C(Y3B9{2Y#I2`6w2l要睡了。明天也是第一次錄〈勁歌金曲〉!哈哈!晚安!
'h$}8a1`*o9@._3Xwww.onlynicholas.com.hk'_/Q+|1z)y%n-V:V
^-^
2L/k/w$A%\!u2G*I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L"^;p'P,|;K#F0T棟樑
'v%y&t)U7t!T;T'z!G張棟樑香港歌迷會2009/9/1


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