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沈默的瞬間》第一趟的內地宣傳結束了。北京、長沙、廣州、杭州和南寧。哈哈!只不過十天的行程,感覺卻好像很漫長。別誤會我在抱怨,只是上一次做內地的唱片宣傳也算蠻久遠以前的事了,還真要適應一下這樣兩天一個城市的行程。不然,就是我人真的老了。哈哈!
:L1?"L;N.{2V1X0d)z$|"B
(y;B3t(m'g0R(A6~$~www.onlynicholas.com.hk雖 然累,但是每一天的工作,每一次跟大家見面,我都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對大家承諾的開始。真的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特別開心這次有機會見到很多第一次見到 我的朋友,你們都很可愛,很熱情。當然還有那些花了很多錢,每一場跟著我們跑的朋友。當然是非常開心大家這麼積極的參與,但是還是那句:量力而為。哈哈!
/N7j:@,? s7@,g'^;|${5D+H
反正就是要謝謝所有給棟樑最直接支持的中國內地歌迷,之後還會有好幾趟,會再去很多地方。要等我哦!哈哈!
5Q1k)u3d(J
X0A#V,H(o&m1?+gwww.onlynicholas.com.hkP/S:寫這篇網誌的時候,15/8 My FM台慶也已經過去。我玩得很開心!雖然NFC的大家坐得有點散,但是我都有看到大家,也感受到你們的熱情。希望你們那天晚上也是開心的。哈哈!22號活動再見啦!^-^www.onlynicholas.com.hk2l7~(M$j%`'y)?-h*z

#D7T"p%E8a$t \.p/Vwww.onlynicholas.com.hk棟樑:i$~3`;Z5b/|
2009/8/17

 

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