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次《沈默的瞬間》台 灣部份的宣傳結束了。剛剛拖著不知為何疲累得可以的身軀回到家。馬上就跑去洗了個澡,因為最近台北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地不舒服。哈哈!稍微精神點之後,開 始整理大家今天給我的禮物和信件。一封接著一封地讀。眼淚就不小心地掉下來,哈哈!沒有誇張喔,雖然只有一點,可是我真的哭了。是感動地哭了。好多這兩個 月的畫面不停地出現在我腦海,我們大家都是這麼地辛苦,這麼地累,這麼地臭,哈哈!可是卻又是那麼地滿足和開心。)} D)q#K7F:I%r1n

/S+D&r-m(@這次的宣傳真的是我做過最滿的一次,但是卻是我 做得最開心的一次,也最少狀況的一次。我現在知道原因了,就是因為你們。因為你們的參與。我累得時候,你們都還在那。我睏的時候,你們還依然笑地那麼燦 爛。你們好強。哈哈!我承認我可能真的有點容易累,哈哈!但是當我帶著倦容對你們的微笑,說話和感謝的時候,沒有一次是敷衍的。
8J$m.I2a+a5C,V+hwww.onlynicholas.com.hkwww.onlynicholas.com.hk&`;c1{;o%y1H
從美麗華那天開始,我就一直有奇怪的感覺。應該是不捨吧!哈哈!今天更是強烈!大家都叫我不要忘記台灣的歌迷,哈哈!我怎麼可能忘記呢!但是名字我就~~~哈哈!盡量記啦!
!_*X(x;w8V P3r*j張棟樑香港歌迷會8^2s-C3B*l*F0F
最後,想再一次跟你們說謝謝。你們真的很棒。不管最後《沈默的瞬間》在台灣的銷售數字如何,我已經覺得這次台灣是做到一百分了!真的!我會想念大家的。就 像你們說得,你們也該交棒了,哈哈!我也真不好意思讓其他地方的歌迷等太久。因為我也好想跟他們見面。好想跟他們也能像這次台灣一樣有這麼精彩,這麼感動 的回憶。
5a;\"X j6u'd6U)J4{$dwww.onlynicholas.com.hk
:S:j*N:F'G7m0k:o,]!^張棟樑香港歌迷會你們好好休息。等我回來。希望不會太久!哈哈!Love You All!MUAKXXX….
'Z;T)v!h&m9\"W2v
5L O0b'l+];E9O;^0u4a,c5sP/s:台灣以外的朋友們,你們真的等很久了。我要來了喔!哈哈!See You All Soon. ^-^

轉載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