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先要跟大家說一聲抱歉,這個禮拜讓大家擔心了!更要謝謝大家給張爸爸誠心的祈禱!張爸爸現在已經穩定多了,但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復健才能完全康復!大家就別再擔心了,我對張爸爸很有信心,他很堅強的,為了我們,他一定會拼了命的好起來!

這個新年對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特別,但是一家人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福氣了!過了這一關,我跟我的家人一定會過得比以前更好,更健康!

就請大家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准備好之後很快就會再跟大家見面了!
最後,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棟樑 Very Happy
2009/01/25


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