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 大家好啊!最近我都沒日沒夜的在趕拍戲,真的蠻辛苦的!今天台視首映記者會,有看到大家送的花牌,好感動哦!我是唯一有花收的藝人喔!哈哈!感謝各位啊!雖然說拍戲很辛苦,但是今天看了15分鐘的「首播」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這部劇會很精彩的哦!!!我也知道你們不管媒體怎麼報導,都會百分支持我的!所以我一定會撐下去,把「孫無敵」演好!哈哈!這個星期天8/24,台灣台視晚上10點一定要鎖定《無敵珊寶妹》喔!那台灣以外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有辦法看到的!哈哈!一定要看喔! 8/22 棟樑


官網代表大家送花牌咯!


棟樑看到大家的用心好開心啊!


《無》劇記者會


棟樑當天很帥氣哦!男主角身份出席首映記者會!

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