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15pm
地點:雙威金字塔購物廣場
活動:張棟樑與歌迷聚會


約有500多名粉絲前來與張棟樑聚會,更有粉絲(後排左)以一身趣怪打扮赴約,引人注目。


平時彬彬有禮的“王子”也有調皮可愛的一面。


(吉隆坡)張棟樑週六(19日)出席歌迷聚會前狂拉肚子,雖然他在台上這麼說,卻“禁止”媒體強調他生病。
張棟樑週六出席由LG手機主辦的歌迷聚會,自爆在聚會前已拉肚子數次,他說:“由於肚子有點不舒服,上了幾次廁所,所以現在沒甚麼力氣。”不過一想到媒體在場,張棟樑馬上很大聲地說:“媒體不要再強調我生病了,我可沒生病喔。”
是日的歌迷聚會大約聚集了500多名粉絲,粉絲的年齡層從幼兒園的小孩到Uncle級都有,可見張棟樑的高人氣。張棟樑身為宣明會大使,身體力行,趁歌迷都聚集在一起時慎重呼吁大家:“請不要再花錢買禮物了,把錢省下來做善事吧。”
張棟樑這次不需要自己表演,因為粉絲已經準備了一連串的驚喜獻給張棟樑,除了小粉絲載歌載舞外,還蒐集了多年來張棟樑與歌迷聚會的照片製作成投影片、甚至還有以LG手機為主題的舞台劇呢!張棟樑可是看得開心又感動,直說:“我真的覺得很神奇,我的小小力量可以讓這麼多的陌生人聚集在一起,甚至還可以變成日後你們的美好回憶。”
拉闊現場:
調皮王子耍幽默
現場玩的遊戲其中一個環節是由張棟樑隨機撥打電話給歌迷,但他一聽到對方來電答鈴不是自己的歌后,馬上說:“吼!來電答鈴不是我的歌,掛掉!”,在選擇電話號碼時他看到了註明為Emergency(緊急)的名稱,他又說:“應該沒有人會叫這個名吧?不過我還是打打看!”結果他後來看到顯示的號碼,興奮地說:“還真的是緊急電話耶。”看來平時彬彬有禮的“王子”也有調皮可愛的一面喔。

轉自ent.sinchew-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