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前日早上6點就開工,為代言的LG新穎手機拍攝平面與電視廣告。

(吉隆坡訊)張棟樑忙完演唱會,即投入代言的LG KF510手機廣告拍攝,導演要他繼續耍帥,但張棟樑怕過于造作,還是“耍笑”做回自己!
“要我笑還好,但耍帥就不行,我盡量做到自然些,要不然就變成噁心!他們要我做那些像模特兒的動作,但那就不是張棟樑呀,我怕嚇到人,如果是拍戲就沒問題,我可以去演,可是我是以張棟樑代言。”

電視廣告中的張棟樑,只需隨意舞動就有6位數酬勞進袋,而高難度動作,交給替身代舞。由于之前《新歌試唱》的舞技及演唱會勤練,張棟樑聲稱舞藝有進步,所以拍攝還蠻順利。

“這是我第1次拍電視廣告,都蠻期待,也蠻好玩,可能是在室內拍攝,蠻輕鬆的。不過,因為廣告只有30秒,拍攝的時間都很緊湊,還沒蘊釀情緒就要演了,一下子要我大笑,一下子要我帥酷,一下子要我講話,感覺好像瘋子一樣,哈!”

張棟樑的電視廣告預計4月尾出街,目前只鎖定在大馬播出,分有馬來語、英語及華語版本,張棟樑說最考功夫是英語的發音,拍了多次導演才收貨。而之前廣告商有意將他的《新歌試唱》作為廣告主題曲,但張棟樑經理人表示怕模糊焦點,或將另選張棟樑新歌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