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大家好啊!新年快樂!新年過得還好嗎?明天就是元宵節了!先跟大家說聲元宵節快樂,當然還有中國情人節快樂啦!哈哈! 這個新年我過得很平靜,基本上我都在家裡休息,享受跟家人和朋友相處的時間。但是很慚愧這次還沒看過任何一部的賀歲片!但是卻在家裡看了很多很多的DVD,尤其看了很多的演唱會DVD。 今天想在這裡跟大家強烈推荐其中一個非常非常棒的! !CELINE超級無敵能唱這大家都應該知道,看完演唱會的部分,我把全部的special features也看完,然後接著又再重復看了兩遍的演唱會。完全停不下來!很久沒有這種感覺,感動到不行!哈哈!以她這種國際巨星,還能有這種精神,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感動!马币70的DVD完全讓我覺得超值!可惜她這在LasVegas為期5年的表演已經結束,不然還真有沖動想到現場去看呢!聽說她四月份會來,現在就只能期待了!哈哈! 棟樑 2008.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